高新认定

高新认定

联系我们

沈阳科创生产力促进中心

手机:18602433553
座机:024-67760837
邮箱:kcsclcjzx@163.com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辽宁科技大厦405室

科技政策解读与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研讨会圆满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9 浏览量:4851

      8月1日下午,沈阳科创生产力科技政策解读与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研讨会在沈阳城乡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会议厅成功举行。本次培训会旨在深


入解读国家科技政策与高新技术企业评审规则及享受政策,提高中心企业通过概率。


       发改委主任胡建阳首对当下市发改委相关科技扶植政策进行宣讲与解读,重点对东北振兴三年滚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2016年至2018年出台的重大任务和开工建设的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围绕完善体制机制、推进结构调整、鼓励创新创业、保障和改善民生四个方面,分年度确定了137项重点工作。
       之后,沈阳科创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大宇给企业代表们进行了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并介绍了高新企业申请认定流程等。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可以提升企业形象、获得国家重点支持、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优先获得政府支持。提问环节陈主任就科技政策其他方面:减免税政策、知识产权补贴、沈阳市科技计划等进行详细的政策解答。


       最后,本次研讨会在生动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企业得到了科技政策的第一手讯息,对企业的合理发展及中心的科技促进起到了深刻的影响。


上一篇:第三批高企申报培训会在园区圆满召开

下一篇:【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与科技型中小企业区别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辽宁科技大厦405室
电话:18602433553 邮箱:kcsclcjzx@163.com

版权所有:沈阳科创生产力促进中心 网站制作:示剑网络

备案号:辽ICP备13006109号-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