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公司概况

联系我们

沈阳科创生产力促进中心

手机:18602433553
座机:024-67760837
邮箱:kcsclcjzx@163.com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辽宁科技大厦405室

沈阳科创生产力促进中心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会员,辽宁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是沈阳市科技服务行业的龙头和骨干单位。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认证,企业AAA级信用等级认证.中心主要从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请,企业所得税减免,政府补贴资金申请,知识产权申请等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内设办公室、企业发展部、合作交流部、创业服务部、政策研究室、金融服务部等6个部门,拥有一支近30人的高素质的科技服务团队,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和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同时还拥有一支近50人的来自各高校和中科院的专家团队,共同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2015、2016年连续被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评定获得国家“生产力发展成就奖”。2017年被评为“服务贡献奖”、“辽宁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中心总部设在北京,全国共有上海,深圳,成都,重庆,吉林,沈阳6个分中心,共为全国的7600多家企业成功申请政府政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达到830多家,占辽宁省认定的30%,沈阳市认定的80%.通过每年为企业直接提供服务达4000多家次,使接受服务的企业在技术创新能力和经营业绩均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并在其行业中产生了较好的示范效应。目前主要为沈阳市的近十个产业园的2000多家企业提供产业服务,并搭建于洪区经信委公共服务平台, 在沈阳国际软件园、联东U谷、于洪产业服务中心分设了办事处。

中心背靠政府、面向企业,是政府与企业间沟通协调的重要桥梁与纽带。秉承"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第一生产力"的宗旨,不断思考、探索、转变、创新,已发展成为多个领域的一流生产力促进组织,是支撑政府公共科技服务的重要机构,以及满足企业创新和促进产业发展的专业化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中心集成优势资源,创建专业服务,持续推进专业化、系统化、市场化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坚持"技术服务专业化,科技服务系统化,成果服务市场化",建设面向全过程的体系健全、功能完善、开放高效的辽宁区域生产力服务体系,发挥中心在辽宁区域生产力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龙头带动及示范、辐射作用。依托辽宁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辽宁省工商联国际商会、辽宁智能制造和智能服务联盟、浑南高新区科技服务业创新联盟,推动辽宁生产力促进体系建设、高端装备制造实现跨越发展;依托市场化运作中心,为辽沈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间搭建起科技成果转化的供需对接桥梁。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辽宁科技大厦405室
电话:18602433553 邮箱:kcsclcjzx@163.com

版权所有:沈阳科创生产力促进中心 网站制作:示剑网络

备案号:辽ICP备13006109号-1

展开